舍不得忘记 - 武艺

亲爱的,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一个问候,一声你好,就这样,我们成为了朋友,在同一个班级上课,你成了我的同桌、好友,我们开始形影不离,一起哭一起笑,时而疯疯癫癫,时而没心没肺,无话不说,开开心心的度过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,只不过好像少了些什么,我们还没有一张大合照,记录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你说你害羞,又怕照出来的不好看,一直延迟,直到现在,我们还是没有合照,或许,我该自夸一下自己了,对于你们的模样,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,你们总说我的记性不大好,可是,我依然记得你们,有了手机之后,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拍照了,常常在你们淬不及防的时候把你们留在了相片里,我多么害怕,有一天当我们不再年轻,记性也不再好的时候,你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从我的世界里消失,再也听不见你们的音讯,也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,等到我们都在繁华复杂的社会里打拼奋斗时,你们还会记得,有那么一个人,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,想念着你们麽?照片,不仅记录着我们的模样,还有那些我们舍不得忘记的回忆....

评论